close
今天的天氣不錯
白天有大大的太陽,晚上反倒是個涼爽的夜
晚上去園區裡面的靜心湖走走
這是一件很舒服的享受

其實很多在園區工作的人可能都聽過園區裡面有個人工湖
但是可能都不知道這個人工湖在哪兒
至於他的名字叫做靜心湖,知道的人可能就更少了
我也是今天有注意到才知道的

我會知道這兒是因為剛來台積的時候同事們來這湖邊烤肉
我還記得那天我值小夜班
線上小姐辦烤肉活動找我一起去烤
那時候很菜,有誰來烤我也不記得了
至於現在那些人流落在哪兒,我更不知道了
靜心湖附近跟好幾年前變不少
路邊多了便利商店,也多了間咖啡店
而湖邊也蓋了些漂亮的涼亭還有些造景

湖邊的燈光是我喜歡的黃色
人不多
有些人來散步運動
有些是三五好友在湖邊聊天
也有些人是牽著狗狗出來溜達的

我花了時間走了一圈
很棒的一個初夏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